小熊吐泡泡

烟花散尽见星辰

  完结撒花,下本再见

    恭喜你,又成功看完一本小说了!如果你喜欢这本小说,请去评论区写个书评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这是我第一本小说,虽然写地一般,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  没想到我真的在中考查成绩之前把小说写完了,这边小说的写作之路还是比较坎坷的,从疫情上网课那会就可是写,结果半路夭折了,现在中考完了,才觉得把它写完,毕竟自己的孩子,再艰难也要把它写完。

  相逢就是缘,很高兴大家可以看到这部小说,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成为我的读者,欢迎你们!

  感谢各位小可爱们对这本书的喜欢,现在这本书已经完结了,但是没关系,很快我的下一本书《向阳而生》即将上线拉,《向阳而生》是一本非常短的小说,预计只有4章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哦!

  接下来是祝福时间

  祝一月的小可爱一帆风顺

  祝二月的小可爱万事如意

  祝三月的小可爱未来可期

  祝四月的小可爱金榜题名

  祝五月的小可爱五福临门

  祝六月的小可爱笑口常开

  祝七月的小可爱平安喜乐

  祝八月的小可爱百事从欢

  祝九月的小可爱得偿所愿

  祝十月的小可爱万事皆成

  祝十一月的小可爱展翅高飞

  祝十二月的小可爱前程似锦

  祝所以女生读者变美,变瘦,变有钱,祝所以男生读者(应该没有)变帅。

 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与所以美好不期而遇,请相信,你的好运正在赶来的路上。

  小声BB,《向阳而生》的封面我超喜欢!!!希望大家可以来看下一本书。

评论

热度(2)